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二胎家庭的出行利器 别克昂科威Plus将推7座版车型

21-05-11 08:42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编辑:刘宇非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0日8时讯(齐澈)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中型SUV别克昂科威Plus 将推出七座车型。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别克昂科威Plus 7座版将带来2833mm超长轴距、灵活便捷的“2+3+2”三排7座布局。

  同级领先的2833mm超长轴距,长引擎盖、长后悬的车身结构设计,使得别克昂科威Plus 7座版营造出宽绰充裕的乘员空间和储物空间。座舱采用灵活高效的 “2+3+2”三排7座布局,充分满足日常通勤、周末郊游、接送亲友等多样化出行需求。

  体感舒适性方面,别克昂科威Plus 7座版新车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打造,采用分区域发泡工艺调节软硬度,包裹感更强、对乘员身体支撑性更好;坐垫和靠背选用高档填充物以及触感极佳的打孔材质,充分关照每一位乘员的乘坐舒适性。

  作为艾维亚子品牌的全新成员,昂科威Plus艾维亚7座版还拥有艾维亚专属高端设计元素。车门饰板、座椅椅面等位置均采用立体流动菱形纹理设计。同时,别克昂科威Plus 7座版拥有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后备箱空间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642L,满足多样大件物品的装载。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别克昂科威Plus 7座版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别克昂科威Plus车型竞争力,与五座车型一起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中型SUV的多元化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布举报电话畅通农民工欠薪投诉渠道 兰州公布举报电话畅通农民工欠薪投诉渠道
  • 5月底前完成全甘肃省40%常住人口第1剂次接种 5月底前完成全甘肃省40%常住人口第1剂次接种
  •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 山丹印象 山丹印象
  •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
2   定西:学思践悟砺初心 力行为民开新局
3   兰州公布举报电话畅通农民工欠薪投诉渠
4   甘肃省民政厅今年十大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5   兰州海关支持甘肃动植物提取物扩大出口
6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
7   5月底前完成全甘肃省40%常住人口第1剂
8   嘉峪关推进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改
9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同心奔小康】
10   抢抓新机遇 续写新篇章——首届消博会
11   自动挡科目二考试由5项减少为4项
12   【探寻初心】激流勇渡:突破渭河封锁线
13   甘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
14   用一腔热血护卫一方净土——记兰州市公
15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 程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