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选用

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市占率第一 为市场注入新动能

21-05-21 17:41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编辑:刘宇非

  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勇夺双料冠军 上汽大通MAXUS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21日16时讯(齐澈)上汽大通MAXUS旗下原厂房车卖得太火爆,“一不小心”又拿了两个第一!4月单月原厂房车市占率高达17%,排名第一,累计市占率近13%,排名第一;原厂B型房车4月市占率23%,排名第一,累计市占率17%,持续保持火热畅销态势,销量第一。

  出色销量成绩的背后,正是上汽大通MAXUS旗下原厂房车高品质的硬核产品实力,其所拥有的专业级整车架构一体式开发的一致性能,与专业试车场整车耐久试验下的可靠质量,正逐步赢得用户的更多青睐。同时,上汽大通MAXUS还是第一家完全引入整车开发流程的房车企业,更是具备整车级耐久试验能力和环保气味测试能力的房车企业,位于溧阳的生产基地更是国内首个专为大规模定制化房车打造的研发及生产基地,强大的专业制造体系也保障了旗下房车的价格稳定。

  原厂好品质是热销根本 上汽大通MAXUS精工造好车

  上汽大通MAXUS旗下全系原厂房车均具备业内独一无二的原厂品质,其遵循了电气、性能、人机工程等整车一体式开发,确保拥有一致性的可靠质量,并严选E0级家居用材、食品级PE等环保材料,高度严守国际级整车空气质量标准,全方位守护用户的房车出行生活。

  上汽大通MAXUS旗下原厂房车 上汽大通MAXUS供图 华龙网发

  以智能科技深度赋能产品,上汽大通MAXUS 为旗下原厂房车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电子助力转向、三路流媒体后视镜等多维度驾驶辅助功能,让用户驾驶更为安心。其中,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90系列房车、旅行家V90房车均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可通过ADAS驾驶辅助功能帮助保持车距,舒缓驾驶疲劳,主动减少刹车反应时间,是给予行车安全的“双保险”。这套原厂房车独有的ADAS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辅助和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让房车自驾变得轻松舒适,为用户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90别墅版 上汽大通MAXUS供图 华龙网发

  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支持远程车辆控制、车内电器一屏控制、多场景一键切换、智能水电控制等丰富的智能网联功能,远程解锁车门或是远程启动空调,皆可轻松实现。同时,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原厂房车还拥有国际领先的48V智能双发电能管理系统,实现智能发电、无忧用电、高效存电,可在多种模式下零噪音无感发电,行车2~3小时,无忧用电一整天,帮助房车用户实现真正的“用电自由”。

  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搭载的智能双发电系统 上汽大通MAXUS供图 华龙网发

  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于房车领域的重要落子,其旗下全系原厂房车均支持C2B个性化大规模智能定制模式,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他们定制美好出行生活。以基于C2B智能定制模式打造的5G网红直播车为例,其以专属试衣间、背景幕布等贴近真实场景需求的产品细节,全面满足网红直播的确切诉求,并由此将房车的边界再度拓宽,不仅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更可深度赋能他们的工作与生活。

  上汽大通MAXUS 5G网红直播车 上汽大通MAXUS供图 华龙网发

  此外,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用户还可享受原厂品质的全面服务体系,在使用房车过程中,全国300余家上汽大通4S店,均可提供7*24小时一对一贵宾服务,15分钟响应贴心服务。

  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瞄准”用户需求

  而不仅仅是出众的原厂品质,能够成为国内房车市场的引领者,自然也与上汽大通MAXUS旗下原厂房车的全面布局息息相关。目前,上汽大通MAXUS旗下全系房车序列囊括了旅行家、生活家与探索家在内的十余款房车车型,全面覆盖90%以上的细分种类和使用场景,全面展现了上汽大通MAXUS在房车领域的前瞻布局。

  上汽大通MAXUS旗下原厂房车 上汽大通MAXUS供图 华龙网发

  今年开年以来,上汽大通MAXUS旗下原厂房车亦在不断推陈出新,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3月21日,上汽大通MAXUS旗下原厂房车家族再添新成员,高颜值、超豪华的生活家V90 纵床,与有格调、科技感十足的旅行家V90旗舰款正式上市;4月19日拉开帷幕的上海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90双拓正式开启预订,为用户开拓臻享双重豪华的空间拓界体验同时,满足用户的进阶需求。同样是4月,上汽大通MAXUS旗下原厂房车与追求高品质出行生活的“大V”罗永浩“交了个朋友”,正是上汽大通MAXUS旗下原厂房车的强大硬实力,可为“永远在路上”的老罗提供更舒适、更惬意的出行生活,两者将携手把房车的美好出行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用户。

  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90双拓 上汽大通MAXUS供图 华龙网发

  快速抢占日益蓬勃的国内房车市场先机,上汽大通MAXUS旗下原厂房车通过独到的原厂品质与全面的产品布局,勇夺房车市场“双料冠军”。持续巩固行业冠军地位,上汽大通MAXUS未来将不断完善旗下原厂房车产品矩阵,通过优质的原厂品质与智能技术的升级赋能,为中国房车市场的迅速升级注入新动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孔彦荣:脱贫攻坚践行者 乡村蝶变“领头雁”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孔彦荣:脱贫攻坚践行者 乡村蝶变“领头雁”
  •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甜永高速部分路段即将通车 庆阳四县将告别不通高速历史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甜永高速部分路段即将通车 庆阳四县将告别不通高速历史
  •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全国巡展(甘肃站)启动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全国巡展(甘肃站)启动
  • 唱响百年赞歌 凝聚奋进力量——我省各地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唱响百年赞歌 凝聚奋进力量——我省各地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张继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张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孔彦荣
2   第三届“丝绸之路”生殖医学高峰论坛在
3   第二十七届兰治会7月8日开幕 33项活动
4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教育基
5   百年大党·先锋|老党员雷得有带领村民栽
6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探寻初心|黄土
7   兰州高新区推多项政策引人育才
8   H5|我是9514.8万分之一,我响应号召
9   【短视频】(本台短评)百年辉煌 再启
10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至12日在兰
11   【人民记忆:百年百城】崆峒奔小康
12   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时代华章——庆祝中
13   任振鹤在兰州市现场督导解决民生问题时
14   元古堆:“烂泥沟”里奋斗出的“美丽乡
15   陇周刊(2021年第23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