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窥一“豹”而见全“祺”,以多元化车型,为年轻人群体赋能

21-11-30 14:50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环球网汽车报道】2021年的广州车展已经落下帷幕,回想起去年的广州车展,不少新车的发布我们仍然历历在目,比如去年传祺影豹的亮相就让大家心中掀起一番波澜,影豹作为传祺品牌的首款运动轿车 ,它的出现不仅让更多Z世代的年轻人兴奋不已,它更代表了传祺品牌向着运动化、年轻化方向发展的蓬勃之势。而通过和年轻消费者站在一起,广汽传祺也将会迸发出更鲜活的气息。

与年轻人交朋友,不只停留在理解而是真正融入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传祺影豹和歼10战斗机一起亮相,现场人气爆满。事实上,这一年来,传祺影豹所参与的一系列营销活动都颇具话题性,比如说通过与B站联动打造话题活动、与PCRC超跑俱乐部跨界联动打造“豹”走之夜活动、参与GTShow改装展等,多维度向公众展示自己的轻生活理念、运动形象及改装可玩性,成功打破公众对传统运动轿车的刻板印象,顺势出圈。 而后选择在China Joy 上市的影豹,则是让人们看到了更加“不一样的传祺”,成功完成文化破圈。

此外,影豹在上市前便迅速组建了活跃度极高的轻友团、车友会,集结年轻力量。而就在上个月,传祺更是在天津泰达航母举办了2021 届“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赛事,一时间吸睛无数,着实体现出传祺“不一样”的品牌新面貌,与年轻化的品牌理念。可以说,这一年下来,广汽传祺通过影豹,成功完成了年轻化品牌基因的蜕变。

销量长虹,传祺年轻化定调稳准狠

再好的车,如果销量不给力也不行,那充其量叫作——叫好不叫座,并不能被称为真正意义上的“好车”。消费者也喜欢“以订单投票”,车好不好,看销量就够了。

那传祺影豹的表现究竟如何呢?亮相一年,传祺影豹的销量业绩相当抢眼,自6月开放预售以来,截止目前订单量已突破了5万大关,今年10月份更是单月销量突破了万辆大关,这样的业绩对于一款新车而言,无疑是成功的。

影豹的成功,归根结底是因为影豹和年轻人站在了一起,除了它自身足够优秀的产品力、多元化的营销模式,更离不开厂家对年轻人的关注程度。

传祺品牌和影豹车型已经脱离了“车企”和“汽车”的初始定位,从品牌角度来看,传祺所传递出来的形象近乎于年轻人的精神家园缩影,而影豹则是年轻人们对“向往的生活”的集中表达。

也就是说,广汽传祺品牌和影豹,已经各自成为了热门的独立IP,它们不再需要别人为它宣传什么,因为自己就是一面鲜艳的旗帜。

因此我们不难看出,传祺影豹的这一波表现是正向“引爆”的,它不仅探索出了车企和消费者如何合作的门道,更为其它车企提供了新的思路——真正和年轻人站在一起,为年轻人打造出大家心中的Dream car。不仅让每个用户都开上称心如意的爱车,更能提升自己的业绩,岂不美哉?

不一样的车市,不一样的传祺成功应对

随着中国车市由“增量市场”转入“存量市场”,中国车市的环境变得变幻莫测了起来,各种竞争十分激烈,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多有变化,车企们再也不能和过去一样,凭借几款万年不变的车型就能“一招鲜吃遍天”了。说到底,中国的车市已经进入了不可逆的“年轻化”浪潮当中,而新时代的消费者所共同撑起的新车市,和以往已经大不相同。

在新的市场中,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带来了需求的个性化,需求的个性化 引导着市场升级走向。这可以说是自 18 年之后车圈愈来愈明朗的改变。在这一趋势下,不能积极跟进的品牌已经慢慢被淘汰,积极应付的品牌同样也在脱颖而出,广汽传祺与影豹正是如此。亦如开头所述,影豹绝不只是广汽传祺的一款新车这么简单,它只是广汽传祺年轻化道路上的一次成功尝试。它蕴藏着广汽传祺蓬勃向上的野心,深入年轻圈层的青云之志。

广汽传祺以不一样的动作积极应付可谓是以变治变,稳抓了“年轻化”这一根本,做到了任凭风浪起,稳坐国产头部车企的闲庭信步。而随着以影豹为擎,并布局其他全新车型持续发力的广汽传祺,也势必在未来将再次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向上,成就更多不可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政协榆中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政协榆中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 兰州榆中:落雪城市美如画 清晨早起扫雪忙 兰州榆中:落雪城市美如画 清晨早起扫雪忙
  •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恢复开放 现“雪浴丹霞”景观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恢复开放 现“雪浴丹霞”景观
  • 见危授命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见危授命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 谱写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金昌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谱写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金昌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 兰州新区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漫舞而至 兰州新区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漫舞而至
  •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谱写新时代文明创建新篇章——兰州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纪实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谱写新时代文明创建新篇章——兰州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纪实
  •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争先锋 永登县精心描绘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争先锋 永登县精心描绘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政协榆中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   【快讯】甘南选举产生新一届州委领导班
3   兰州榆中:落雪城市美如画 清晨早起扫
4   建设“三城”打造“五地”,陇南开启新
5   【甘快说·庆阳e评】“马路”问题就要在
6   【喜迎党代会 奋进这五年】历史大考,
7   【甘快看】庄浪:四措发力抓好公安队伍
8   张永霞在秦州区调研帮扶脱贫村
9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访谈——访
10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访谈——访
11   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
12   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
13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恢复开放 现“雪浴丹
14   中国共产党兰州市城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
15   甘肃作家陈玉福编剧的《八步沙》入围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