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雷诺汽车新商标近似高合汽车 高合发布保护声明

22-01-21 08:51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近期,高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合汽车”)收到用户与媒体关于雷诺汽车使用新商标的询问,特发表本声明。

  高合汽车认为,雷诺图标与HiPhi图标构成近似(特别是旋转的部件和不同角度观察的场景下),对高合汽车的品牌发展、正在进行的欧洲业务拓展计划带来了一定不确定性。

  在发送律师函通知无果后,华人运通于2021年10月经申请获得德国法院的临时禁止令;雷诺德国公司(Renault Deutschland AG)被要求在德国暂停使用雷诺图标。双方目前处于常规的法院听证、商标异议及撤销程序中。条件成熟时,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将向大众披露相关法律程序的结果。

  本声明旨在陈述双方之间的商标使用相关事实、避免高合汽车用户以及投资人对品牌近似的困惑,并未对是否存在侵权作任何判断或暗示;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将通过所有适当的法律救济手段以维护自身权益,并将遵循、尊重相关生效裁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王嘉毅何伟出席 2021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王嘉毅何伟出席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及政法、老干部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及政法、老干部等工作
  • 尹弘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 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尹弘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 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 长图|这一年,这些人,感动甘肃! 长图|这一年,这些人,感动甘肃!
  • 兰州大学社区召开市直机关驻守社区干部见面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兰州大学社区召开市直机关驻守社区干部见面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 兰州黄河都市文化保护传承研习基地成立 兰州黄河都市文化保护传承研习基地成立
  • 2022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召开 2022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青年创业训练营第三期开班
2   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地方
3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通渭:全会精神
5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让六中全会精神
6   甘肃省重拳惩治国有企业腐败问题
7   2021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
8   去年甘肃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3.25万人
9   2022年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11   尹弘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
12   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地方
13   找准病灶 精准发力 甘肃省重拳惩治国有
14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王嘉毅何
15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