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岚图汽车牵手京东 2022除夕夜将有大动作

22-01-26 08:15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环球网汽车综合报道】1月24日,岚图汽车宣布将牵手京东,在汽车生态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汽车+互联网”全新模式与机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用车体验。

  此次岚图牵手京东,将以用户为中心,在品牌、产品、用户、渠道等多维度资源共享,基于京东在大数据、用户资源、数智化供应链等方面的优势,探索汽车与电商的创新合作新模式。除在汽车生态展开深度合作外,双方还将于2022除夕夜带来大动作。在除夕夜这个中国人最看重、最具仪式感的节日里,全国观众可享受到此次合作带来的重磅“惊喜”互动体验。据悉,岚图将入驻京东汽车,为用户带来众多福利。

  作为高端电动汽车国家队,岚图汽车探索“成熟车企+造车新势力”的创新融合发展模式,以用户为中心,首创央企直营模式和数字化体验,提供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购车体验和直达用户的数字化交互体验。首款车型岚图FREE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是目前行业中唯一选用纯电动和增程电动双动力布局的电动SUV,零到百公里时速加速仅为4.5秒,从电驱性能、驾控性能、大五座空间、百万级豪华舒适配备以及出色智能化表现,成为30万级SUV价值标杆。

  作为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凭借扎实的基础设施、高效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创新的技术服务能力,在保持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一直努力为用户提供极致消费体验、帮助合作伙伴高质量增长、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此次牵手,不仅是双方通过创新技术和产品体验为用户美好生活赋能理念的契合,也是在商业模式创新上的全新尝试。接下来,双方将基于数字化营销深度互通,形成营销链路打通,不断延伸车生活服务边界,为广大用户打造更专业、更便捷、更可信赖的服务新体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开展“墨香四溢送春联·情暖文曲送祝福”活动 兰州新区开展“墨香四溢送春联·情暖文曲送祝福”活动
  •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平凉市博物馆:铜虎符(隋代)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平凉市博物馆:铜虎符(隋代)
  •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天水市博物馆:战国虎形金饰片(战国)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天水市博物馆:战国虎形金饰片(战国)
  •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金昌博物馆:虎噬鹿青铜牌饰(中国青铜时代末期)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金昌博物馆:虎噬鹿青铜牌饰(中国青铜时代末期)
  • 天水雷家窑村驻村第一书记张鑫:大力发展电商 推进乡村振兴 天水雷家窑村驻村第一书记张鑫:大力发展电商 推进乡村振兴
  • 任振鹤在参加指导平凉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 任振鹤在参加指导平凉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
  • 任振鹤在平凉市调研慰问时强调:始终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任振鹤在平凉市调研慰问时强调:始终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 尹弘在临夏州调研慰问时强调:坚持在加快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尹弘在临夏州调研慰问时强调:坚持在加快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2021年华
2   瓜州:温室春意浓 春节供应足
3   甘肃省出台家政服务业地方标准
4   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2021年华
5   甘肃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兰召开 马廷礼出
6   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2021年华
7   去年甘肃省民航业完成运输起降12.59万
8   甘肃省子午岭林业管理局华池分局城壕林
9   兰州新区开展“墨香四溢送春联·情暖文
10   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2021年华
11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牢疫
12   尹弘在参加指导临夏州委常委会专题民主
13   城关区人民检察院:养老领域非法集资要
14   白银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制氧站采购项目公
15   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