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安全气囊存安全隐患 本田召回16304辆汽车

20-09-15 15:12 来源:人民网 编辑:靳佩佩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王紫)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日前,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20年9月14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16304辆。

  召回信息显示,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1997年3月17日至1999年12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雅阁(ACCORD)、思威(CR-V)、里程(LEGEND)、LOGO、奥德赛(ODYSSEY)汽车,共计5918辆。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1998年10月24日至1999年12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雅阁(ACCORD)汽车,共计10386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因安全气囊供应商制造缺陷,驾驶席气囊的含非叠氮化钠的气体发生器(NADI型)的防潮措施不完备。使用过程中在温度及湿度反复变化等的影响下,气体发生剂受潮变质,可能造成气囊无法正常展开,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气体发生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自考”社会型考生毕业证初审时间确定 “自考”社会型考生毕业证初审时间确定
  • 中川机场-兰州市区 民航巴士新增设站点 中川机场-兰州市区 民航巴士新增设站点
  • 甘肃省8市县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名单 甘肃省8市县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名单
  • 快打开看,你有一个甘货超级福利!转发分享! 快打开看,你有一个甘货超级福利!转发分享!
  • 兰州曹家厅社区:“清洁家园”志愿者们在行动 兰州曹家厅社区:“清洁家园”志愿者们在行动
  • 甘肃省8市县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名单 甘肃省8市县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名单
  • 新建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主桥合龙倒计时 新建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主桥合龙倒计时
  • 兰州罗九公路这处纪念林周边景观提升改造项目开工 兰州罗九公路这处纪念林周边景观提升改造项目开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5日
2   “自考”社会型考生毕业证初审时间确定
3   中川机场-兰州市区 民航巴士新增设站点
4   甘肃省8市县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
5   快打开看,你有一个甘货超级福利!转发
6   甘肃省人民医院成为中国医院协会医疗联
7   甘肃省金融监管局第一督导组督导我市金
8   【2020网络安全周·校园日】“战”套路
9   【2020网络安全周】最新网络诈骗识别与
10   新建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主桥首个边
11   【兰州科博会】兰州科技大市场6年促成3
12   2020什邡市城市推介会走进兰州
13   兰合铁路调整初步设计审查会召开 确保
14   兰州:网络安全进校园构建校园防火墙
15   兰州市推进依法治市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
分享到